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内加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Bureau de l'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'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Sénégal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第三届西非五国油气会议将在毛里塔尼亚举办

《日报》1月12日报道,继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成功举办两届后,第三届西非五国(毛里塔尼亚、塞内加尔、冈比亚、几内亚比绍、几内亚)油气会议将于2023年11月23日在毛里塔尼亚举办。在上届会议上,塞内加尔总统马基·萨勒倡议五国轮流举办该会议。本届会议受到毛里塔尼亚总统加兹瓦尼支持,由毛里塔尼亚国家油气公司(Smhpm)、塞内加尔国家石油公司(Petrosen)、非洲能源商会等组织承办。本届会议的主题是“促进天然气发展及在全球能源转型中的作用”,并将通过各类主题讨论及分会活动,促进对西非五国油气资源的投资和贸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