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内加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Bureau de l'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'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Sénégal

首页>市场调研

来源: 类型:

塞内加尔油气田开发工程进入关键阶段

塞内加尔《日报》9月21日报道,据英国石油勘探、开采、提炼和销售公司 BP称,塞Gta气田一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,目前已完成89%的工程进度。Gta气田位于毛里塔尼亚和塞内加尔之间的海上边界,正在通过创新式的漂浮型海上液化天然气设施进行开发。

BP塞内加尔公司负责人表示,自从在毛里塔尼亚和塞内加尔海上边境发现跨境天然气田以来,该公司一直与 Petrosen、Kosmos Energy 和 Smh 等能源公司密切合作,使该项目成为现实。这个项目对塞内加尔来说是一个变革性的机遇,对创造就业、经济增长和能源安全都有积极的影响。BP公司作为该项目的运营商,积极履行在塞内加尔问责制的职责,保证采掘业的透明度。

9月20日,BP塞内加尔公司与塞组织la société civile nationale在法赫德酒店举办了对话研讨会,该会议有助于促进塞采掘业的良好治理。此次对话研讨会是BP向塞政府机构分享项目进展的宝贵机会。BP表示,未来三十年,希望看到毛里塔尼亚和塞内加尔成为全球液化天然气领域的参与国,并为本国人民带来繁荣与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