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内加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Bureau de l'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'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Sénégal

首页>市场调研

来源: 类型:

塞内加尔生活成本高企

来自《非洲青年》(Jeune Afrique)2月份发布的最新数据,科特迪瓦的生活成本指数为44.69%,在非洲排名第一。塞内加尔紧随其后,生活成本指数为44.03%;接下来是埃塞俄比亚(43.14%)、莫桑比克(43.03%)、毛里求斯(39.84%)、赞比亚(39.73%)和喀麦隆(39.60%)。

塞内加尔的购买力指数为18.03%,而生活成本为44.03%,结合居民平均工资较低的购买力指数,意味着塞内加尔普通人难以支付生活费用、餐饮、交通和公用事业费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