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内加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Bureau de l'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'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Sénégal

首页>市场调研

来源: 类型:

驻塞内加尔使馆经商处调研多家在塞中资企业

2月29日至3月12日,驻塞内加尔使馆经商处到中水、浙江交工、华为、中国土木、中地海外等多家在塞中资企业开展调研。几家中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、团队建设、发展规划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难点堵点。

戎卫东参赞对企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,希望企业重视团队建设,打造一支敢于担当、勤于实干、业务精专、作风优良的人才队伍,高质量推进在塞项目建设。

戎卫东参赞强调,在塞中资企业要将团队建设和业务工作牢牢结合在一起,扛牢安保主体责任,统筹好发展和安全,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安全,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,不断为中塞双边经贸发展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