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内加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Bureau de l'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'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Sénégal

首页>市场调研

来源: 类型:

世界银行向塞内加尔等6个国家拨款4000万美元

根据《PressAfrik》3月15日报道,世界银行已批准为“加快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气候研究对非洲的影响(AICCRA)”项目提供国际开发协会4000万美元的赠款,用于在塞内加尔外、埃塞俄比亚、加纳、肯尼亚、马里和赞比亚6国易受气候变化影响的农业生态区推广气候智能型农业技术,从根本上加强气候适应能力。同时通过在西非建立一个土壤肥力中心来加强粮食安全。

世界银行表示,盖茨基金会计划提供188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AICCRA项目,摩洛哥磷酸盐公司(OCP)将提供500万美元支持新的土壤肥力中心。

AICCRA项目旨在加强公共职能部门、区域组织、农民和所有利益攸关方的能力,改善非洲获得和使用气候信息服务和气候智能型农业技术的途径。